麻糬

随缘更新 AO3账号:mochibag

[苏申/炆宇] 陌生的香水味

*人物OOC,文笔渣预警




        苏炆的鼻子很敏感,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

  

  他能够精准的透过申赫宇的香水味猜测出他今天要出门干什么、或者是申赫宇的心情如何。

  

  本该是很困扰的能力,但苏炆却乐在其中,以至于他甚至都没和申赫宇说过这件事。

  

  而申赫宇虽然觉得每天早晨总会盯着他看还露出一副愉悦表情的苏炆很让人鸡皮疙瘩,但他也没说什么,只是会在苏炆的眼神变得不可描述且炽热的时候慌张地加快速度整理好自己,飞快的逃离现场。

  

  毕竟如果真要是不小心擦枪走火,他估计整整三天都不能下床了,网上说的在上面那个会比较累这一点简直就是在唬人!申赫宇想起每次做完之后脸色焕然一新宛如重生了一样的苏炆,恨得咬牙切齿。(不过这是因为苏炆的特殊身份才会是这种结果)

  

  今天,苏炆也是和以往一样蹲在客厅里等待申赫宇回家,然后再抱住申赫宇的腰把头埋进他的脖子里进行疗愈人心的神圣行为,这、估计就是铲屎官俗称的吸猫吧。

  

  不过这一次,苏炆敏锐的捕捉到了一抹试图隐藏在申赫宇香水味下逃之夭夭、十分陌生的香水味,而且这种味道的香水味只会是女人的!

  

  苏炆抬头盯着申赫宇,申赫宇被盯得不明所以,原以为苏炆会和以往一样在这个时候放开他,但显然苏炆脸上的表情并不是这样想的。

  

  “怎么了?”申赫宇见苏炆没有想要先开口的意思,只能开口问道,他伸手拉了拉领带让其松开一点,经过了一整天的工作时间,他现在只想去好好的洗个澡后睡觉。

  

  “你没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解释吗?”苏炆有些委屈地反问,他那无辜的狗狗眼带着令人反思自己的控诉,但申赫宇真的不知道自己该解释什么,他莫名其妙的看了眼苏炆,认为苏炆估计是脑子抽了。

  

  “我该解释什么?”今天才解决一个大单子的申赫宇有些疲累,为了拿下这个大单子,申赫宇可以说是费劲了全力才成功拿下,他为之准备了差不多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在的他好不容易放松下来打算好好的和苏炆温存,结果苏炆却这般莫名其妙的问着一些他听不懂的东西。

  

  苏炆抿了抿嘴巴,本来雀跃的心情在此时也冷了下来,其实他一直以来都很害怕申赫宇会离开他,毕竟光是他驱魔人的身份就已经可以说明他这一辈子都得活在随时有可能丧命的危险生活中,虽然他没有和申赫宇细谈过,但这其中的危险性申赫宇也是一清二楚的。

  

  申赫宇估计是察觉到了苏炆有些躁动的心情,他勉强将自己不爽的情绪压了压,抬眼看着苏炆,“今天我和别人谈了个生意,这笔生意很难谈,我也准备了一个月左右才有把握拿下,除此之外我什么都没做过,我保证。”

  

  话刚音落,申赫宇又愣了愣,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他低头闻了闻自己的衣服,果然闻出了属于女人的香水味,知道苏炆误会了什么,抬眼好笑的看着因为他的解释而有些呆滞的苏炆,“对方是女人,但别人对我没意思,我也没有。”

  

  经历了那么多年来社会的毒打,申赫宇现在已经变得比学生时期时来得更加稳重成熟,如果让当年的同学来看现在的申赫宇,估计会真的认不出申赫宇。

  

  要是让少年时期的申赫宇知道多年以后的他会用这种迁就的态度对待自己曾经欺负过的对象,他肯定会表示嗤之以鼻、完全不相信这套说辞。

  

  苏炆听了申赫宇的话后冷静了下来,冷静下来后也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看着申赫宇难掩疲倦的面容后变得更加内疚与自责,他立刻把申赫宇打横抱起送到浴室里打算亲自动手帮他洗澡。

  

  下场就是被申赫宇赶出浴室并且禁yu了一个星期。

  

  苏炆:痛并快乐着。但还是要讨价还价的。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