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

随缘更新 AO3账号:mochibag

[苏申/炆宇] 冰箱深处的啤酒

*人物OOC预警,文笔渣


        苏炆从来都不让申赫宇喝酒,就连申赫宇因为应酬喝了一点也会冷下脸看着申赫宇,然后再把申赫宇拖上床把申赫宇搞得神志不清,只能哭喊着答应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但会因此而乖乖听话的话,申赫宇就不是申赫宇了。

  

  申赫宇趁着苏炆为了驱除恶鬼而出差的时候,偷偷的买了几罐啤酒,因为害怕苏炆查他信用卡还特意领了现金买的,许久没摸过现金的大总裁还挺怀念这种触感的(?)

  

  为了藏起来不让苏炆看见,申赫宇打算将啤酒藏进冰箱的最深处,对着冰箱忙活了半天才终于把啤酒严严实实地藏起来。

  

  满意的看着完美隐藏在深处、看不见啤酒存在的冰箱,申赫宇转身看向留下桌子上的最后一罐没被他藏进冰箱的啤酒。

  

  冰凉凉的啤酒被灌入喉咙里,带来一阵阵的舒爽,引起浑身的酥麻,使得许久没体验过这种感觉的申赫宇爽得叹一口气,毫无形象的趴在沙发上摇晃着双脚,意外的看起来很孩子气。

  

  很快的一罐啤酒就这样进了肚子里,上头的申赫宇又费了点力气将刚刚塞进冰箱里的啤酒再次挖了一些出来,欲罢不能地喝了一罐又一罐。

  

  喝得脑子昏昏沉沉的申赫宇没有注意到时间,竟是连收拾都没收拾就直接昏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是在床上,申赫宇迷迷糊糊间下意识的往隔壁一看,却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眸子,使得申赫宇一个激灵,混乱的脑袋立马清醒了许多。

  

  想起昨天的一切,申赫宇有些心虚,但也愤愤不平,为什么他就不能喝!他就是想喝!苏炆凭什么不让他喝!

  

  但申赫宇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辩驳,苏炆就露出了一个纯真无害的笑容,让申赫宇一瞬间有些失神,不过下一秒苏炆的动作成功让申赫宇白下脸色。

  

  昨晚藏起来的啤酒此时被抓在苏炆手上。

  

  “既然那么想喝,我就让你喝个够。”苏炆依旧还是那副表情,可申赫宇却在苏炆的这副表情下萌生出一种不祥的预感。

  

  剩下的啤酒果真都被喂给了申赫宇,用后面的小嘴喝的。

  

  申赫宇在昏迷前一秒,真实的在心里后悔,为了自己的生命和腰着想,他以后真的再也不喝酒了!!!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