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

随缘更新 AO3账号:mochibag

[苏炆申赫宇] 不符合形象的拖鞋

*苏炆的喜好是私设,为了配合主题才这样设定的

*速打,人物OOC预警

*攻受无差



        苏炆与他的外表一样,性格温和可爱,喜好也比较偏向可爱风格,尤其是在家常用品这一方面上更加明显。


  申赫宇回到家,要是换作是以往的他,他会直接走向浴室好好的泡上一次澡,洗净一天的疲劳,但这次的他宛如雕像一样直挺挺地站在玄关,异常的沉默。


  他神色带着错愕与讶异地看着显然与家里风格不符合、带着软绵绵可爱气息的拖鞋。


  那是一双粉色可爱的小兔子拖鞋,鞋头上面带着软乎乎的,似乎一捏就会发出啾啾声响的小兔子耳朵,除此之外拖鞋上满是毛茸茸的绒毛。


  申赫宇一看就猜出了这双拖鞋是谁买的了。


  毕竟这种可爱风格的东西只有苏炆才会有胆子买给自己,别人站在他身边都得小心翼翼的呼吸,深怕惹到这位看起来绅士实际上脾气超级暴躁的大总裁。


  苏炆倒是一点都不怕申赫宇,毕竟他就连恶鬼都不怕,更何况是相比于恶鬼来说显得可爱的申赫宇。


  说曹操曹操就到,苏炆带着一头水汽从房间里出来,他的手里还拿着也是可爱风格的毛巾正擦拭着他那湿漉漉的头发,他本来正心不在焉的在想东西,抬眼一看见申赫宇就双眼一亮,似乎是很迫不及待申赫宇穿上那双与申赫宇身上颜色暗沉严肃的西装完全不符合、冒着粉丝泡泡的小兔子拖鞋。


  申赫宇:……玛德,我为什么会神差鬼错地真的穿了?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